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糟糕的美麗華Imax經驗(每況愈下的服務品質)

因為今天看Lucy十分不順利,不滿到我覺得需要寫一篇文章記錄下來。

        今天看的是9:00的超早場,我提前在網路訂好票也提前到美麗華領票,但這次美麗華居然只開了一個領票窗口,所以現場購票及網路訂票都在同一個領票窗口,一般來說網路訂票要提前40分鐘前領票,我已經提前到了,但卻因為只開一個窗口導致領票速度過慢,等到輪到我時,售票人員才跟我說我們的位子已經被取消售出了,所以我非常生氣,但因為運氣好在同樣視野的右邊還有位子,所以我還是先去看了,等到終於進場,走到那位子居然有股〝十分十分〞酸臭的汗臭味,害我整場片都不敢用力呼吸。
        上次看早場變形金剛也是,動線亂七八糟,因為美麗華百貨還沒營業,直達的電扶梯早上又管制,當天有公司包廳,結果塞滿人在一樓售票區,影城又不盡快派員工下來直達的電扶梯入口讓包廳的人可以以提前上樓,搞的包廳的人不耐的大呼小叫,這些是不都是事前就會知道的嗎??都不會調動人力嘛?早上沒人力就不要開場次阿,開了又服務不好,搞的顧客一肚子火。

所以整理完最近幾次的美麗華看片經驗,我有以下想法

  1. IMAX廳 L26 L27位置超臭不要坐。
  2. 如果看早上10點前的場次不想發生像今天這種意外就提前一天領票吧!
  3. 對影城員工發怒大聲沒用,因為她會用一樣大聲的聲音回你(咦??但就是這樣,大聲的人不是我,是其他客人)
  4. 影城對整個危機應變能力很差,差不多是0吧
回家上美麗華臉書才發現他的評價中有很多討論到類似的問題,表示她們領票動線一直有很大的問題,但卻沒看到積極改善,可能這就是他們的水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