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不推薦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氣的決定要把這件事記錄下來,此篇也許是個人案件,但供大家參考。

起因:因為他們預約課程的系統開放時間是前兩天可預定兩天後的課程,而網頁開放訂課時間為08:00 AM~11:00 PM,所以我為了要搶課,每天都必須一早起來訂不然就會訂不到,雖說買得是不限堂數的年約,但基本上你排不到課,有沒有限都一樣,所以我就詢問銷售我課程的業務有沒有其他訂課的方式,她說沒有,然後說不然她可以幫我排,當時我想說那太好了,但後來這位業務卻多次都忘記訂,而這只是在她銷售我課程後2個月內就不知道忘記幾次了,直到最近一次她又忘記了,讓我非常的生氣,因為我每週上課的時間就有限,沒排到課我也沒有別的時間能上,下面是當天的對話



        我不確定一般人看到這樣的對話感覺如何?但我覺得讓我非常生氣,因為妳在拉會員時講的妳們課多好排什麼的,但事實是我只要稍晚沒上網訂課,課就滿了,有時甚至滿到我連候補名單都上不了,然後我就只能在電腦前不斷的重整頁面,那我不是都不用工作了!

而且我從來沒有聽過有人居然直接把自己升主管所以很忙這種理由拿來跟客戶講的回應,當天因為很氣,所以我打電話到會館詢問提前解約的事情,然後她們說要再請客服跟我聯絡,幾小時候客服打來說因為我已經上滿4個月了,依據合約如果要提前解約的話我要繳滿6個月的費用才可以解約,但我將他們合約說提到的條例(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三十三條)至電到1999詢問,他說補習班沒有權利可以要求我要補滿6個月的費用,但她們的客服卻不斷說他們有跟教育部相關單位確認,但卻又無法提供我立即的主辦單位連絡電話,所以讓我更加生氣,經過這件事,讓我對這間瑜珈會館十分的反感,也不會推薦任何親朋好友去,因為我不想當他們的客服,還要為了訂課浪費更多的時間,搞得我好像每天都要搶演唱會門票一樣。

整理整個處理過程,他們激怒我的行徑有


  • 業務承諾自己辦不到的事
  • 做錯事還把自己升遷變忙搬出來
    他們有在徵儲備幹部,升遷後保證不用再照顧客戶喔!


    • 不想真正了解客戶需求,會一直算要再收多少錢給客戶聽
    • 客服承諾要回電但卻沒回,再次回電時間又一拖再拖,客戶自己要不斷追蹤
    • 合約提到的"台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三十三條"
    • 五 學生於實際開課日期起第二日(次)上課後且未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應退還約定繳納費用百分之五十。 六 學生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沒有任何一句有說到要補齊6個月的費用,但客服卻不斷說這句的意思是要繳期6個月。 
      基於以上各點,我個人非常不推薦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這間瑜珈會館,不過如果你不是上班族,每天有空在電腦前訂課,每天也不用上班,隨時可以去上堂瑜珈課,那你還是可以去這間,因為他的師資是不錯的,可惜了我必須要上班,又常加班,工作也很繁忙,這樣的客服跟訂課系統,實在很困擾,課都上不到了有什麼設備或師資都沒有用。

    2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你最後的結果是如何呢

      回覆刪除
    2. 深表同感 ! 業務人員素質太差, 處理問題來來回回拖延太沒效率, 完全沒換為思考客戶的問題 !便宜行事 !

      回覆刪除